慕景岚℡

【POT多cp论坛体】我怀疑日月同辉交换了制服纽扣!

       沙雕使人快乐!

       [忍迹]

       [凤宍/日岳提及]

      前文相关

    【POT多cp论坛体】附近真的有一家叫OA的糖果店吗?

 

冰帝学园论坛>>>>灌水区>>>>深夜闲聊区>>>>我怀疑日月同辉交换了制服纽扣!

 

  1L:楼主
   我垂死梦中惊坐起,让我先组织一下语言。
   
   2L:
   ???日月同辉是我想象的那个日月同辉吗?
   
   3L:
   ???日月同辉是我想象的那个日月同辉吗?
   
   4L:
   ???日月同辉是我想象的那个日月同辉吗?

  5L:
   人的本质是……
   在冰帝论坛里能用日月同辉来形容的,除了迹部和忍足没有其他人了吧。
   还是说已经有谁这么放肆,他们今天白天才刚毕业,晚上就有人要取代他们了?
   
   6L:
   而且他们也只是升上高中部了而已,我寻思着不会有人这么大胆子的。
   就算他们本人不在乎,迹部的后援会也不会答应的。
   
   7L:
   所以楼主呢,你快出来啊!我本来是打算看这最后一个贴子就睡的,你说这种事情我就不困了啊!
   不过楼主要是说的不是第二颗,我就举报你钓鱼!
   
   8L:
   在楼主组织好语言之前歪个楼。
   我和向日是同班的,今早上向日来的时候居然没有穿制服外套只穿了衬衫,我还想着就算他和迹部关系好这样也会被学生会骂的吧。
   结果在礼堂门口遇见了日吉,他把一件制服外套给了向日然后又说了点什么之后才离开的。
   联想到昨天我们班就有女生在打赌明天谁能拿到向日的第二颗纽扣。然后好像被来找向日的日吉听见了。
   我不禁有点细思恐极。
   
   9L:
   绝了,日吉是什么强势年下人设,他们锁了!
   
   10L:
   说到这个,作为和宍户同班的我,今天我第一次宍户到是穿的整整齐齐的,啥也不缺,因为我们家住挺近的,我一早出门的时候在路上遇见了他和他打了招呼。但是大家都知道他和凤之后会一起上学,我就飞快溜掉了。
   后来他到班上之后,我就发现他纽扣没了。
   
   11L:
   如果说不是给凤了我是不信的!
   
   12L:
   他们也太好磕了!年下万岁!锁了!日岳和凤宍都锁了!
   
   13L:
   这两对锁了也不是什么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啦,不过日月同辉组这都毕业了感觉还是扑朔迷离呢。
   所以楼主咋还没组织好语言?
   
   14L:
   鉴于冰帝网球部锁了的都是年下,我宣布忍迹因为也是年下所以也锁了!
   
   15L:
   也就11天!这年下也太草率了吧!
   而且其实感觉他们也不是扑朔迷离?我老觉得是因为迹部后援会过于庞大,他们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于是营造着扑朔迷离的氛围。
   
   16L:
   不得不说楼上这个“他“用得相当严谨呢。
   
   17L:楼主
   首先我是和忍足同班的。
   其实打好几天前开始就已经有好些女孩子,不管是低年级的也好还是毕业的这一届也好,都来悄悄咪咪得关注过忍足的纽扣存续情况,特别是昨天放学之前,都已经有胆子大的,平时也和他关系谈得上是友好的女生去和他提了这件事,虽然我是觉得她们只是活在梦里,但是基于大家也都知道忍足没有交往对象,大概挺多人都抱着【一旦拿到就是赚到】的心态吧。
   不过忍足的确也从好久之前就开始拒绝了,有两次三番找他的,他也会给出第三颗表示承蒙厚爱这样。
   今天也是这样,他超狠,带了不少纽扣到学校来,说如果依旧有人来索要他就会给,说是这几年穿过的制服外套和衬衫的第三颗纽扣,就简单表达一下友谊地久天长吧。
   结果今天我因为等在青学的朋友结束她们那边的毕业典礼来找我,在校门口待了一阵子,遇上了一起从校园里走出来的忍足和迹部。
   迹部的制服外套是跟着他的桦地拿着的,忍足是自己穿着的,出校门之后迹部就上车了,两人隔着车窗又交流了几句什么,然后迹部好像给了忍足什么东西,就马上离开了。忍足目送他走之后朝我这个方向来,就和我打了个招呼。
   他走近了我就发现他的第二颗纽扣没有了,不过我没敢问,注意力也被他手上拿着的透明的资料袋引起了注意力,里面装的全都是扣子。
   我就随口说了一句【你的扣子居然没有发完啊?】
   他露出了一个现在想想有点高深莫测的笑容,然后说【这不能随便发的。】
   我当时是懵逼的,想着他不是已经发蛮多了的吗,不过接着我朋友就来了,他也和我道了别离开了,我本来没在意的。
   可是后来我朋友问我迹部还在学校吗?说她听说迹部发纽扣来者不拒,拿了一袋子,据说是他有的各种衣服的第二颗,不管是不是冰帝的,只要找他要,他就会给。
   我当时只想着他们真有默契啊,连这一点都想的一样。
   但是刚才我刚要睡着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忍足当时最后手里拿的那个是透明的资料袋,但是他自己带来的是一个蓝色的零钱包。
   我似乎想到了什么,给今天向我炫耀过从迹部那里拿到了纽扣的一个同学发了line,问她迹部是用什么东西装的纽扣啊?
   她回答我:一个透明的资料袋。
   我:……我醒了!
   
   18L:
   我也醒了。
   
   19L:
   我不但醒了我还从床上一个仰卧起坐起来了。
   
   20L:
   我不但从床上仰卧起坐起来了我还下床开始绕圈了。
   
   21L:
   我不但开始绕圈了我还已经在小群里分享了这个贴子了。
   
   22L:
   说起来今天我陪闺蜜去找迹部前辈要了纽扣之后去吃午餐,她在那里花痴脸说着【呜哇我拿到了迹部大人的第二颗纽扣,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衣服上的,不过我满足了!】
   然后我就看见了从拐角转出来的忍足前辈。
   
   23L:
   再说起来。
   好像的确午休之后迹部就没再发纽扣了。对外宣称是发完了,不过他自己身上穿的那件衣服的第二颗好像一直到典礼结束都在来着。
   
   24L:
   哇哦,你们这样我肯定就睡不了了。
   
   25L:OA今天也在发糖
   !这种贴子为什么没有艾特我!!!
   
   26L:
   出现了,忍迹粉头。
   说起来今天迹部应援会没出现诶。
   
   27L:
   我闺蜜是迹部后援会的,她五分钟前还在和我讲她们在熬夜修图写小作文,估计没空上论坛。
   
   28L:
   我觉得发糖聚聚正在进行总结。
   
   29L:
   也有可能她刚被惊醒然后仰卧起坐起来之后下地绕着圈正在她们的小群里一边滔滔不绝分享着这一喜讯,然后一脸安详得倒下了。
   伴随着一句【我的cp是真的】
   
   30L:
   听起来有些感人是怎么回事。
   
   31L:日月神教应援会
   那就让我总结一下:所以就是忍足听见了迹部君在发第二颗纽扣的事情,然后就去找迹部要了他那一大袋子的纽扣,说不准还把自己的给他了,然后在校门口分开之前……我有理由相信那个时候迹部是给了忍足自己穿着的那件制服的第二颗扣子!
   
   32L:
   卧槽ID又改了!
   
   33L:
   透过这位大佬的ID,我们似乎是见证了忍迹这个cp从北极到赤道的运行过程。
   
   34L:
   说起来我好像的确是听同学讲过,说午休快结束的时候在楼梯间偶遇了迹部前辈和忍足前辈,当时就发现忍足前辈的第二颗纽扣没有了。
   
   35L:
   别说了,锁了,用101504位的密码锁锁的。
   
   36L:
   李涛,那他们现在这算什么关系……
   
   37L:
   楼上的问题考到我了。
   
   38L:
   就分析而言剧情大概就是总结的那样,但是因为我们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到底是不是交换了第二颗纽扣也实在说不准。
   
   39L:
   他们没有对外承认之前……感性上他们是一对了,理性上还是只能看做朋友吧?
   
   40L:
   楼上讲得对,磕cp归磕cp,但是他们算什么关系,这个暂且还只能归于朋友这个范畴吧。
   最多属于亲密好友?
   
   41L:
   对啊,而且就算他们真的在交往,要真正对外承认也没那么容易的。
   
   42L:日月神教应援会
   没关系!只要我们心里他们是真的!他们就是真的!
   我的CP一定是要结婚的!
   顺便后援会收人,有意的私聊我!
   
   43L:
   以前那个小心翼翼的【OA什么时候发糖】已经不见了,现在取而代之的是理直气壮的【日月神教应援会】。
   甚至已经开始疯狂发展会员了。
   
   44L:
   我觉得大家不要想那么多啦,如果他们真的在交往,那迟早都得被发现端倪的。
   再怎么小心也很难完全不被发现,说不准下一次出现他们的高甜贴子,就是有人目击他们约会呢。
   
   45L:
   我觉得楼上说的很对!反正他们也还在一个学校!
   
   46L:
   作为也升上了高中部的我,我还能好好学习吗!
   
   47L:
   你能的!相信我!磕cp是学习的动力!你一定要成为你cp那样优秀的人!
   
   48L:
   太感人了,原来磕cp是这么伟大的一件事,我也要开始磕cp了,日月神教真好磕,我去私聊粉头了,大家晚安。
   
   49L:
   我也去私聊粉头了,大家晚安。
   
   50L:楼主
   最后我一定要说一句!
   忍迹是真的!私聊粉头带我一个!
   大家晚安!

评论(4)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网球王子only
冰帝一本,迹部忍足双厨。
主推忍迹/白谦
主页还容易出现
冢不二/真幸/凤宍/日岳/石菊/丸慈丸/82/
偶尔正经的沙雕写手。
头像鸣谢@淇水不汤

© 慕景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