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景岚℡

【POT多CP论坛体】忍足侑士好像有交往对象了。

       [忍迹]

       [凤宍/日岳提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文相关

    【POT多cp论坛体】附近真的有一家叫OA的糖果店吗?

     【POT多cp论坛体】我怀疑日月同辉交换了制服纽扣!


  冰帝学园论坛>>>>灌水区>>>>闲聊版>>>>忍足侑士好像有交往对象了。
   
   1L:楼主
   我刚才在网球部外面等人的时候,遇见有个女生向忍足君表白。
   然后忍足君说他有交往对象了。
   
   2L:
   不知道为什么,楼主的叙述明明很平淡。
   但是却让人觉得异常劲爆。
   
   3L:
   ……这根本就是冰帝能排第二名的绯闻好吗!
   
   4L:
   ?第一名是什么?
   
   5L:
   大概是迹部景吾有交往对象了。
   
   6L:
   ??????迹部景吾也有交往对象了?????
   少女心破碎了。
   
   7L:
   不是吧,5L应该只是想表达迹部如果也有对象了,那肯定在冰帝绯闻里排第一。
   
   8L:
   话说回来,忍足是认真的还是说只是想找个由头拒绝那个女生啊?
   
   9L:
   我觉得大概率是认真的,听说忍足以前拒绝告白的理由好像的确很多,但是似乎从来没用过这一个。
   
   10L:
   刺激了,那他的交往对象是谁?
   
   11L:
   啊?我和他同班的啊,没见过他和哪个女生走的太近。
   而且他没有直接说有女朋友,说不准是敷衍吧?
   
   12L:
   楼上你一看就是……高中才来冰帝的吧?
   
   13L:
   绝对是高中才来的实锤了,毕竟忍足的绯闻对象已经很多年没有被单单圈在【女生】这个范畴里了。
   而且说实在的,他的绯闻对象好像愈加有些特指了来着……
   
   14L:
   ……?什么意思?
   
   15L:
   意思就是……
   忍足侑士的最大绯闻对象是迹部景吾。
   
   16L:
   我收回前言。
   忍足有交往对象的绯闻只能排第三,迹部有的话排第二。
   
   17L:
   那第一是什么?
   
   18L:
   你傻啊,第一当然是他们俩在交往。
   
   19L:
   我作为已经磕了他们cp快三年的小迷妹,一想到这件事就可以原地爆炸。
   
   20L:
   楼上请你矜持一点【
   
   21L:楼主
   那个,忍足君回场地里了。
   
   22L:
   这个那个。
   相当耐人寻味。
   
   23L:
   然后呢,他怎么了?
   
   24L:
   然后因为他在训练时间和女生碰面,迹部部长罚他举三百次眼镜是吗?
   
   25L:
   这是什么陈年搞笑老梗。
   偏偏我居然还又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楼主
   他的确在和迹部君说话……不过我觉得不太像会被罚的样子。
   虽然我只看得见侧面,不过他们坐在那里交流得挺高兴的啊。
   
   27L:
   惊!冰帝学园高等部网球部部长迹部景吾居然在训练时间和副部长【假的】忍足侑士快乐聊天!
   
   28L:
   这个假的扎心了,我代表忍足侑士应援会对你发出强烈谴责。
   
   29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忍足侑士什么时候有的后援会!!!
   
   30L:
   出现了,正牌后援会。
   
   31L:
   对不起QAQ,我是随口瞎说的,迹部是天是地是唯一的神话,冰帝只有他拥有后援会。
   
   32L:
   那凤宍真甜应援会和日月神教应援会又是什么?
   这不一样吗?
   
   33L:
   怎么说呢,在冰帝论坛,后援会属于半官方组织【?】反正迹部本人是知道的。
   但是应援会的话好像默认是cp的悄悄打call圈地自萌这样?
   其实本质差别不大,只是大家为了避免冲突达成的默契罢了。
   不过冰帝好像还没出现过掐cp的情况到是了,凤和宍户的确关系也太好了,好像也没出现过毒唯。
   
   34L:
   这是什么,冰帝网球部是偶像团体吗?
   
   35L:
   害,其他学校不也一样,这不是问题的重点啦。
   说起来迹部和忍足有没有毒唯啊?
   
   36L:
   这个感觉挺复杂的。
   迹部后援会皮下的人感觉属性很多,一会儿觉得忍足好,一会儿觉得忍足应该原地消失。
   比如你看刚才那个,很明显就是后者。
   但是忍足好像没有?也有可能是因为他暂时还没有官方组织就是了……
   
   37L:
   这个问题要解决,估计只能等忍迹正式官宣了【混乱发言】。
   
   38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你们磕cp太过了!!!
   为什么我们迹部大人一定要和忍足在一起!!!
   忍足就算有粉丝也凭什么对这一点有意见!!!
   
   39L:日月神教应援会
   当然是因为他们俩般配!!!
   而且什么叫忍足就算有粉丝!我宣布现在开始我就是忍足后援会的头目了!
   
   40L:
   卧槽,出现了。
   粉头掐架【准备看戏】。
   
   41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你还忍足后援会头目呢,忍足知道你谁吗!
   
   42L:日月神教应援会
   我这就去网球部自我介绍!
   
   43L:
   卧槽聚聚冷静,迹部也在呢。
   
   44L:
   聚聚冷静,你这一去可就是爱恨只在一瞬间了。
   
   45L:日月神教应援会
   我这就去告诉你们忍迹是真的!!!
   
   46L:
   聚聚冷静啊!!!!
   万一不是那不就惨不忍赌了吗!!!
   
   47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那你去啊!我就要让你知道忍迹是假的!
   
   48L:楼主
   咦,有点奇怪诶。
   
   49L:
   楼主你又看见了什么?
   
   50L:楼主
   他们好像要开始对打练习了。刚才向日君应该是去叫忍足君的样子。
   但是忍足君站起来的时候好像迹部君的手臂也被带着抬起来了一下。
   
   51L:
   这代表啥?他们靠的太近了?
   
   52L:
   那要看是什么样子的带起来了。要么是迹部条件反射,要么是他们靠的太近被碰到了。
   再要么……
   就是他们刚才手牵手,忍足站起来的时候还没松。
   
   53L:
   (某种长在土里的绿色植物)
   
   54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你们真的很会脑补!!!
   
   55L:日月神教应援会
   是你不懂接受现实!!!
   
   56L:楼主
   说起来高中之后忍足君和向日君又组双打了吗?
   
   57L:
   是的,毕竟日吉还在国三。
   而且迹部自己说的【他们组合本大爷放心】。
   
   58L:
   说到日吉,前不久和青学打完训练赛,校新闻社的采访日吉和凤,问他们想不想念双打的感觉。
   凤【秒答】:想啊!
   日吉【冷漠】:不想
   然后记者超懂,又追问了凤,是想打双打还是想和宍户学长打双打。
   凤【激动秒答】:想和宍户前辈打双打!
   然后日吉一脸似乎想吃后悔药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所以记者后来又绕着弯儿问日吉,如果是和向日学长的双打呢,你有想念吗?
   日吉【一本正经】:这个可以。
   
   60L:
   日吉:让我跳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为什么不采访桦地!
   
   61L:
   采访桦地能说什么呢?问他,你想不想迹部吗?
   桦地,一边USU一边想,我天天见到他。
   
   62L:
   话说,迹部那个放心是什么层面的放心?
   
   63L:
   你这要不多问,我还真不会多想。
   
   64L:
   可是你既然问了。
   ……放心忍岳已经被向日亲手毫不留情得拆了?
   
   65L:日月神教应援会
   也有可能是放心忍足嘛!
   
   66L:
   说起来后援会怎么不见了?
   
   67L:
   可能是被磕西皮的气到了,看那个样子说不准是迹部的女友粉。
   
   68L:
   女友粉是什么鬼啊!那不是迹部一旦和谁谈恋爱了就会脱粉吗?
   
   69L:
   那又怎么样,迹部景吾这位大爷才不会在意谁脱粉好不啦。
   
   70L:
   真的越来越像偶像团体惹……
   
   71L:
   团内搞CP,然后毒唯掐架吗。
   有趣,这个团我粉了【x】
   
   72L:
   你们清醒一点!
   说起来这个帖子不是在讨论忍足的交往对象吗,你们为什么开始津津乐道起了迹部……
   
   73L:
   因为他们捆绑出售【不是】。
   
   74L:
   也没有不是?毕竟真的很神秘啊,他们在论坛里的单独出境次数本来就相当高了,而且现在真的很捆绑诶,我已经没有见过一个纯粹单独讨论他们其中一个人的帖子了。
   他们真的有这么多CP粉?
   
   75L:
   以前好像真没多少……但是现在好像真的好多。
   
   76L:
   不是好像……一群在他们的毕业纽扣事件之后就满了,现在二群也快满了。
   加上没有加群的,少说也有一千号人吧。
   
   77L:
   ????这也太多了吧!冰帝四个学部加起来吗?
   
   78L:
   不止是冰帝的学生吧……我们冰帝也有很多人磕隔壁学校的CP的啊。
   
   79L:
   我都要被洗脑了……觉得如果他们不是真的天理不容……
   
   80L:
   我也是……我以前也没觉得他们有什么,现在……虽然我不磕CP,但是我好像也默认他们就是一对了。
   这是什么神秘力量啊!
   
   81L:日月神教应援会
   爱的力量!!!
   
   82L:
   姑且略微回到开始的问题。
   忍足的交往对象到底是谁啊?不会真的是迹部吧?
   
   83L:
   这种事情……也不是……
   没有可能。
   
   84L:
   那让我们冷静分析一下,如果是真的的话。
   按照迹部的性格,应该不会遮遮掩掩得吧?
   
   85L:
   但是他也没必要在广播室用喇叭喊【本大爷和忍足侑士在谈恋爱】吧?
   
   86L:
   那他有像忍足一样对外说过自己有交往对象吗?
   
   87L:
   好像没听说过,如果他说过早就上头条了……不过最主要的问题应该是,没有人再去找他表白过吧?
   谁还去找虐啊。
   
   88L:
   是啊,不但会被迹部拒绝,还会遭到忍足的疑似吐槽攻击……
   
   89L:
   为什么连迹部拒绝女生告白的事情都有忍足的一份啊!
   我信了,他们不是真的天理难容。
   
   90L:
   要么就是。
   就算相爱,可是顾虑到方方面面,决定相忘于江湖。
   
   91L:
   你这话要是让他们俩听见惹……
   忍足侑士:你说的还真是蛮感人的。
   迹部景吾:我看你真是脑子不太好。
   不管他们是真的还是假的估计都是这个反应【
   
   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芥川都能被我吵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楼主
   嗨呀!
   
   94L:
   ?怎么了?
   
   95L:楼主
   这次是有女生去找迹部了诶。
   
   96L:
   是个女勇士!
   
   97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该不会是个头发很勉强得扎着小马尾的茶色头发只穿了制服衬衫的……女孩子吧?
   
   98L:楼主
   嗯,看起来应该是你说的这个人。
   
   99L:
   怎么说,这是谁啊?
   
   100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就,刚才在发言的那个后援会管理……
   她被气到了,说要去找迹部会长……问个明白……
   
   101L:
   ……哇哦。
   
   102L:日月神教应援会
   ????她太狠了吧!!!!
   
   103L:
   让我们采访一下应援会的心情。
   聚聚现在是激动还是害怕呢。
   
   104L:
   如果是迹部的话,应该会给一个毫不含糊的答案。
   真的就是成败在此一举了。
   
   105L:
   不得不说女友粉真的战斗力很强啊……反正CP粉是不敢去问的吧!
   毕竟发糖聚聚刚才说得很大声,然鹅其实并不敢去对吗……
   
   106L:日月神教应援会
   那是当然的!我们CP粉最重要的原则就是不要用CP去打扰正主QAQ。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甚至不敢继续看帖子。
   
   107L:
   不要说发糖聚聚了,连我都不敢看了……
   
   108L:
   @楼主,有实时转播吗?
   
   109L:楼主
   我没有靠很近,不太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反正那个女生和迹部君说了两句话之后就扭头跑了……
   还包着眼泪。
   
   110L:
   那么问题来了。
   她是因为悲痛还是因为喜悦呢?
   
   111L:
   @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112L:
   ……我居然紧张起来了。
   
   113L:
   我也好紧张……
   
   114L:日月神教应援会
   最紧张的明明是我!!!
   我已经准备好哭了。
   
   115L:
   还没结果呢你哭啥……
   
   116L:
   害,不管是啥结果都值得她大哭一场叭……
   
   117L:
   咋还没有结果啊,我好急啊。
   
   118L:要跳的更高
   我就说为啥突然有人跑来问迹部他是不是在和侑士交往,原来是因为你们在这聊了一百楼!
   可是把慈郎的觉都吓醒了啊!
   
   119L:Never Give Up
   也给我吓得不轻……这问法也太直接了!
   
   120L:
   ……所……所以呢?
   结果……结果是啥……
   
   121L:
   迹部君是怎么回答的?
   
   122L:要跳的更高
   是啊,他们在一起都一年多了。
   老实说我对你们还停留在讨论的阶段还蛮奇怪的。
   我也不觉得他们低调啊?
   
   123L:
   ……我缓一下。
   
   124L:
   我也冷静一下……
   
   125L:
   @日月神教应援会
   发糖聚聚!你看啊!我们的CP,是真的啊!!!
   
   126L:
   @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那啥,你们的那个管理,她还好吗?
   
   127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不太好……
   我们后援会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来着……
   
   128L:
   没关系,如果实在有分歧,后援会里欢喜的那些人可以加入日月神教应援会!
   
   129L:日月神教应援会
   【一边抹眼泪一边坚持打字】热烈欢迎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30L:要跳的更高
   完了!大家快跑啊!!!
   
   131L:
   ?向日君怎么啦?
   
   132L: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133L:来东京真是太好了
   没什么,只是岳人玩儿手机被景吾发现了。
   
   134L:
   ……楼上的ID在哪里见过?
   
   135L:
   不是重点吧!重点是迹部知道了诶!我们会不会被冻成冰渣原地去世!
   
   136L:
   不是……133L是谁?我寻思着这个表述方式。
   
   137L:日月神教应援会
   该不会是忍足吧!!!
   
   138L:
   ……哎哟我去。
   我心脏都要停了。
   
   139L:日月神教应援会
   ???我觉得就是!!!
   
   140L:Keigo Atobe
   你们在这里闲聊本大爷和忍足挺开心的啊嗯?
   
     141L:
   出!现!了!
   
   142L:
   这个贴子不被删就一定会被加精【
   
   143L:
   我们现在该干什么,该跑还是该继续聊?
   
   144L:
   在逃跑的边缘继续聊。
   迹部会长我们虽然的确挺开心的,可是我们是善意的啊!你相信我们!
   
   145L:楼主
   是的QAQ,对不起,我没想到开这个帖子会是这个后果,对不起QAQ。
   
   146L:Keigo Atobe
   本大爷不管你们闲聊,不过要是再有人跑到网球部来看热闹打扰训练……
   
   147L:来东京真是太好了
   那你们就会被挨个查水表。
   
   148L:
   我瞎了,有人秀恩爱。
   
   149L:日月神教应援会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不敢开腔……
   呜呜呜呜我现在只会叫唤了。
   
   150L:来东京真是太好了
   你别怕,不会把你怎么样了,祝你应援会办的红火。
   你们继续聊,就是真的不要有人再来打扰训练了。
   
   151L:
   好的,您请慢走!
   
   152L:楼主
   我贴子保住了是吗?
   
   153L:今天也在检测数据的管理员
   ------该贴已加精------
   请大家还是要注意发言规范哦。
   
   154L:日月神教应援会
   既然不能去网球部附近,那我就要去校门口蹲点了。有人要和我一起吗?
   要来的去群里报名!!!
   
   155L:
   我!来!了!
   
   【省略以下五十楼的复读机】

 
   ==========================
   没了。
   大概这个系列写完了。
   我沙雕到自己都困惑我怎么能这么沙雕呢?   
   
   

评论(18)
热度(2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网球王子only
冰帝一本,迹部忍足双厨。
主推忍迹/白谦
主页还容易出现
冢不二/真幸/凤宍/日岳/石菊/丸慈丸/82/
偶尔正经的沙雕写手。
头像鸣谢@淇水不汤

© 慕景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