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景岚℡

【POT多cp论坛体】附近真的有一家叫OA的糖果店吗?

      [忍迹]

      [冢不二/真幸/白谦/凤宍/日岳提及]

    冰帝学园论坛>>>>灌水区>>>>闲聊版>>>>附近真的有一家叫OA的糖果店吗?

  1L:楼主
   RT。
   我在学校里和学校外面都找大概找过了,但是都没有见到过诶?是真的有吗,还是说不是在学校附近啊?
   
   2L:
   这名字有点眼熟,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是又想不起来了。
   
   3L:
   这个不是……论坛里经常出没的一个id吗?好像叫【OA什么时候发糖】
   
   4L:楼主
   是的啊,我就是因为老是看见这个ID,不是糖果店的意思吗?
   
   5L:
   说起来我也很困惑,这么给店取名字也奇奇怪怪的。
   我也找过,也没找到过这家店。
   
   6L:
   我私聊过这个账号的,对面说不是糖果店的名字。
   
   7L:
   说起来我一开始就觉得这个OA,听起来像一种代号。
   
   8L:
   这个不是在某个贴下面有人八过吗?这个ID常年出没于忍足和迹部前辈相关的帖子,再加上他们的姓氏开头字母刚好是O和A。
   所以不是说是同时粉他们俩的人吗?
   
   9L:
   那是什么意思,平时他们俩会在学校里发糖给大家吃吗?
   
   10L:
   作为网球部的一员……忍足前辈先不提,我不认为迹部部长会有这样的庶民的兴趣。
   他到是的确为网球部花蛮多钱的,不管是吃穿用度都有。但是我没见过他发零食……
   顶多是高级巧克力。糖果还真没见过。
   
   11L:
   忍足前辈就更不可能了吧……我都想象不出来他在那发糖给大家吃的样子。
   
   12L:
   我觉得你们的思考思路有问题。
   你们是忘记论坛里还有另一个ID吗?
   
   13L:
   ……我好像知道楼上想说什么了。
   
   14L:
   难不成是……
   
   15L:
   凤宍真田应援会?
   
   16L:楼主
   啊?和真田有什么关系啊?是立海大的那个吗?【一脸懵逼】
   
   17L:
   对不起打错字了。
   是凤宍真甜应援会。
   
   18L:
   卧槽……
   这么说来。
   难道那个【OA什么时候发糖】的意思是……
   
   19L:
   要不我们别讨论了吧。
   在这么下去我们会不会被迹部大人灭口啊!他应该能查得到后台的IP的吧!?
   
   20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你们真素big胆!居然敢在这里讨论小景的cp!
   
   21L:
   你们后援会胆子更大吧!!!
   直接说出来了啊!!!
   
   22L:
   说起来到底是怎么凑上迹部和忍足的cp的?
   我记得今年之前,忍岳不是超红的吗?
   
   23L:
   我方红松鼠已经有新的cp对象了。
   还是迹部亲手拆的。
   
   24L:
   ……害,我是真的觉得你们这些磕忍迹的不容易。
   明明迹部只是为了赢吧……
   
   25L:
   但是结果还不是输了……
   
   26L:
   但是忍足本人赢了啊,就证明迹部的考虑没有错吧?
   
   27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那当然!我们Atobe sama的考虑都是对的!小景是最棒的!
   
   28L:
   ……迹部后援会皮下真的不是忍迹粉头吗?一口一个小景叫的太溜了吧。
   
   29L:
   这也可以说是忍足和迹部的惊天大糖了吧……
   不过平时也没人听忍足这么喊过迹部吧?
   
   30L:
   是啊,感觉他们的关系一直都是普通吧?
   不过最近感觉粉他们的人越来越多了,是怎么回事,用脸凑cp吗?
   
   31L:
   咦?不是一把手二把手凑cp吗?
   青学的冢不二啊,立海的真幸啊,四天的白谦,不都是一把手二把手凑的cp吗?
   
   32L:
   榊监督:冰帝不需要二把手!
   而且上面的举例。
   不是每个都是真的吗!?
   起码青学和四天的那两对是公开认了的吧……
   
   33L:
   但是忍足前辈很明显是干着二把手的活啊……
   就是没名分也没实权。
   好惨一忍足。
   还有原来真幸没有认吗?
   
   34L:
   迹部欺负外地人实锤了。
   
   35L:
   好像大家都默认真幸认了。
   但是其实没有。
   可能是他们之间老夫老妻的气息太浓了?
   
   36L:
   说到迹部欺负外地人……当时迹部竞选学生会会长的时候忍足还是他的秘书。
   但是鉴于是我亲眼所见。
   是忍足自己去问迹部需不需要的。
   所以说不准不是迹部欺负外地人,而是忍足自己赶着被欺负【x
   
   37L:
   忍足侑士:处心积虑接近小景。
   
   38L:
   哈哈哈他不需要处心积虑吧,他们本来就在同一个社团啊。
   而且其实自从迹部当上学生会长之后。
   我直到去年国中毕业也没在学生会见过忍足几次,都是桦地跟着迹部的。
   
   39L:
   忍足侑士:腻了。
   
   40L:
   哇,一口大刀。
   怪不得那位要叫【OA什么时候发糖】,真的太难了。
   
   41L:
   说起来这个帖子都这么久了,这位聚聚居然还没出现。
   太奇怪惹。
   
   42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他腻什么啊!明明还是老是和小景在一起。
   但凡是需要什么副部长副会长的场合,反正但凡是需要个副的,哼,他就一直跟着我们迹部大人。我们看腻了才是真的。
   
   43L:
   我真的有时候分不清后援会到底是粉头还是想干掉忍足。
   
   44L:
   那忍足就太惨了吧哈哈哈,被迹部抓壮丁就算了,还得担心会不会被迹部的后援会干掉。
   
   45L:
   脑补一篇
   【忍迹同人·迹部景吾——忍足侑士命中的劫难】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交出你的小说区马甲!
   
   47L:要跳的更高
   啥啊,侑士和迹部他们俩关系很好啊。
   你们为什么会觉得他们关系普通啊?
   
   48L:
   卧槽,他有ID!
   
   49L:
   ……这根本就是向日吧。
   
   50L:要跳的更高
   我掉码这么快吗?
   
   51L:
   您从ID到语气没有不会掉码的地方吧!
   
   52L:
   那位OA聚聚怎么还不出来。
   都已经有亲友下场盖章认证他们关系很好了诶。
   
   53L:要跳的更高
   这个没必要说什么下场盖章认证吧。
   我还以为你们都看得出来啊?我看你们不是也说了侑士顶着二把手的名头做事嘛。
   
   54L:
   所以果然不是迹部抓壮丁,只是他自己去赶着被欺负吗!
   
   55L:要跳的更高
   迹部没有欺负侑士也不算抓壮丁啊,虽然他也老说着【为什么是我带桦地不就好了吗】【真的太麻烦了】【King一个人去就可以了】之类的话。
   但是他本质上还是自愿的啊。不然就算是迹部也没办法强制让他去的。
   侑士又不是没有腿。
   
   56L:
   说的……
   好有道理……
   
   57L:
   这到底可不可以当成OA今天发糖了?
   
   58L:要跳的更高
   说起来拜托你们不要再在这里提【忍岳】了。
   为什么我要和侑士有像亮和凤那样的关系啊……
   
   59L:
   这才是正主亲自拆cp。
   
   60L:
   论坛的忍岳党今夜注定无眠。
   
   61L: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亲友,向日前辈觉得忍足前辈会和谁有像凤和宍户前辈那样的关系?
   
   62L:要跳的更高
   当然是迹部啊。
   没别人了。
   
   63L:
   ……
   我的妈妈耶。
   
   64L:
   ……
   我的奶奶喂。
   
   65L:
   @OA什么时候发糖
   歪!?你在吗!接电话!
   
   66L:
   向日君理所当然得说了超级了不起的话呢……
   
   67L:冰之世界-迹部景吾后援会
   什么时候的事情!他们发生了什么吗!我们怎么不知道!!!
   向日君!!到底怎么回事啊!!!
   
   68L:
   完辽,后援会的小母猫们今夜集体失恋。
   
   69L:Never give up
   岳人你说话太笼统了!造成误会了!
   他的意思是除了迹部其他人都不可能了。
   
   70L:
   出现了,4413。
   
   71L:OA什么时候发糖
   发糖了!!!
   
   72L:
   聚聚可算出来了。
   虽然目前两位亲友的说法有些矛盾。
   不过您的确可以当做糖来磕。
   
   73L:OA什么时候发糖
   不是啊!我刚才看见校门外忍足和迹部一起打伞还上了迹部的车!
   桦地在后面一个人打伞还拿着东西,有点惨惨的。
   
   74L:
   桦地:明明我才是青梅竹马。
   
   75L:要跳的更高
   不是啊,侑士今天训练的时候腿受伤了,迹部说今天雨太大了,待会儿不小心踩水感染了。周末我们还要和青学打练习赛,不能放养侑士出意外。
   就说捎着他走。
   
   76L:Never give up
   而且我也听迹部说了一嘴有什么事要听忍足的意见。
   
   77L:
   嗯……本质上还是被抓壮丁是吗?
   
   78L:OA什么时候发糖
   哈哈哈不管了,反正今天这糖我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足跟迹部回家了!!!

  
   79L:
   完辽,疯了。
   
   80L:
   真不敢想象万一哪天事情发展成向日前辈说的那样。
   这位聚聚会变成什么样。
   
   81L:来东京真是太好了
   我是建议你们不要再聊了乘早删帖。
   待会儿被迹部发现了大家就得一起不好过……
   
   82L:
   嗯?这个人也有ID。
   可是是谁啊?
   
   83L:
   不知道诶……不过他说的倒是没错。说不准现在在回家路上的迹部大人已经准备开始刷手机了。
   
   84L:楼主
   这么危险吗!我这就删掉!
   
   [此贴已删]
   
   ------------------------------------------------
   今天下午重新刷了一次英式庭球之后和亲友聊cp的产物。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大家图个乐呵吧x
   指不定有后续【
   
   
   
   
   

评论(6)
热度(1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网球王子only
冰帝一本,迹部忍足双厨。
主推忍迹/白谦
主页还容易出现
冢不二/真幸/凤宍/日岳/石菊/丸慈丸/82/
偶尔正经的沙雕写手。
头像鸣谢@淇水不汤

© 慕景岚℡ | Powered by LOFTER